那天給我的卡片上,只不過是短短的一段話

卻讓我不想把這份心意隱藏住,於是認真了

安靜
真的不聲 

只是真的沉默
不求回報

那時聽到妳有喜歡的人,一瞬間為妳感到高興

但心中卻止不住淚水宣洩,於是隨風去漂泊了

逃避
忘不了
也同時到不了
自我崩壞 



 
------ ------ ------ 分隔線 ------ ------ ------


  

突然有天,一起吃飯

我知道世界一定有某處悄悄改變了,

此時深怕好朋友只是朋友,才明白人內心都藏有一份貪婪。

直到妳生日那一刻間

原來機會已經悄悄來到我的面前了!我真的很遲鈍。




 
第一天一起吃早餐、走到圖書館;牽握著妳的手,似乎有點彆扭緊張。
我知道我明白,我一定要拿出自己的勇氣,讓妳『安心』

妳的主動要求擁抱,那一刻我們或許想確認彼此的內心

在公園那一次,妳突如其來地從後面環抱著我
瞬息所有不安的感覺全都消失殆盡!


 

 
其他的,我想不需要做更多的言語揣摩
想要給妳更多溫暖,讓妳的心持續溫暖地律動
因為現在我很幸福,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D


 



 

只是很難習慣沒有妳的溫暖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