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親密接觸那姿勢,也讓我想這樣安穩著擁抱妳
就這樣長眠,可惜時間無法凍結

  
乍現妳的身影,陰沉的天氣似乎透露出短暫又飄緲的光線
叮咚!你有一個新訊息,一字一字仿佛剛剛才寫好的一封信
還溫燙似。 
真希望妳是說:「已經平安到家了」此時我坐在電腦面前
窗外下著雨雖然是幻想著但烏雲密布,海浪一波一波襲捲在我耳邊爆炸
那熟悉的叮咚沒再過了,黯然著退出!
輾轉難眠。

 
有時候在想我會不會太囉嗦叮嚀妳
沒有十二點鐘削頻果皮看見心愛的人傳說
凌晨三點刻更是什麼都沒有  

心底那思念無法抹滅
還是很開心聽到妳的聲音
即使每次都短短的,不像他人一線拉了很長才收回來
落寞可是那心中愛情也存在著,使得溫暖 

我依然會繼續每天跟妳說

直到。

 
翻著翻著童年一張張照片
傻呆著笑得很天真
明天老哥要退伍
時間也流轉這時了
還記得那天早晨我載你去區公所
看見那群光頭,不禁又笑了

未來。

 
還在想念妳。  
期待那天出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