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想要來找我」
雀躍不已的心情,使我輾轉難眠

當想念的心化成現實的人,真的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幸福

又創造了許多「我們的」足跡

妳也慢漫地滲透到我所成長的世界裡


就想這樣一直天真稚氣地走著,不外乎旁人的眼光

可是這樣的純真,我還可以保留多久呢?

現實的怪獸哪一天會突然爆發將我吞噬呢?

可是誰叫未來是看不清、難以捉摸

我們只能掌握一小部分藍圖,人真的很渺小

即使如此,
我也知道那樣的心,並不會被抹滅,因為那就是我!


我也曉得自己知道,至少現在的我是處於幸福時間、空間

有妳,我更加勇敢了。
------------ ------------ ------------ ------------ ------------ ------------

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一切都發生的好突來

宿營、古蹟巡禮、小白、史學盃、耶舞、歲末聯歡

活動讓自己忙忙亂
一天都不24小時了
的確是充實不已阿


小白,妳對於有些事的陳述表達很直接,心地也是很善良即使自己已經疲勞不堪,
但還是有一顆認真的心,雖然還是有惰性。

不過妳就是那種該認真就會認真的人,認真起來一點都不怠慢。

由衷希望,新學期能夠改變自己。
免得自己累倒,這就是我不願看到妳這樣!

誰叫妳是我最在乎的人








第一次寫的小說,真是奇糟無比

大概自己只能書寫小品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