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依然低落狀態,很沉悶

為什麼依然難過狀態,很討厭

其實仔細想一想,「那件事」只不過是端點


  

記得有一次也是這樣的感覺

我想應該最近都只是短暫聊天,感覺明明很多事要跟妳分享

只是過了明天,又好像忘了一乾二淨

明明知道妳很忙當然我也很忙,我還是想忙裡偷閒想盡辦法跟妳聊天

因為習慣,只是習慣了,真的是一種習慣

心很悶、很煩



 
現實中,想多賴在妳身旁只是太多人事物!

我不得不後退

知道妳還是在乎我,只是我心那種不安定地跳動

總是特別容易感到寂寞

也知道妳會對我好、會幫我解悶,所以有妳我是幸福



 
別擔心,我對妳的堅持也沒有這麼脆弱

還是一起加油,畢竟戀愛沒有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