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在懶懶地窩被窩裡  突然


一直聞到怪味道  緩緩睜開  疑....


一絲絲白煙  緩緩上升 心想:是夢嗎?


難不成  鬼魂出竅~~~~~~


一瞬間  聽到爸媽吵架聲 


趕緊跑下樓看看  阿阿阿  火災


不過  還好  幸虧是  小型火災


好像是我媽引起的說


我爸還一直罵  可是 我媽一直不為所動


最後  我爸投降了  我媽卻不理他


隱約地  我有聽到  我爸罵:幹~你杯後你面注~去


我想說 卻說不出口
或許還不到吧
真的 好怯懦
所以
跟著感覺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