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敗了







我想  我們回到原點











回到原點卻又像終點









依然










有個疑惑









你的情緒變得好快









快到我都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妳?































?







好難喔













填志願不是普通的難

這成績能上什麼學校











最近









一直看到某人










該不該SAY HELLO





是與否之間



怎麼抉擇?











阿太多東西要煩了= =!!!











我需要一些安靜













每天給自己一些信心

因為我想更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