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   才知道

所謂的黑暗面

聽到那個   名字   更讓我嚇一跳

未免太有真實感吧!?

那些努力準備的人

努力  算什麼

好痛















看到你新打的網誌

五味"雜"

原本想砲你的心情都沒了= =

就說嘛  夢見我  才有好手氣XD(自以為)

算了吧

我就充當好人

肩膀借你靠

有沒有很甘心= ˇ=









有人要考駕照卻

沒帶身分證

有夠健忘= =

笑死我!!!







敢於嘗試 才有新的進展
加油吧












最近

老爸的鼾聲

讓我一直失眠

喂~~~未免太大聲= =~!












學校發的禮盒

真的越來越廉價

搞什麼














我要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