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緣分,在此  你眼前。該選擇是

我讀 藤井樹《流轉之年》

從中理解中

不是單純的是否之間
 
原來這一切都是註定

要是沒有一開始的註定
就不會有後面這一連串的註定


我選擇相信它
 
如果我可以像書中的育佐有那樣的廢話功夫
 
 
 
 
 
------ ------ ------ ------ ------ ------ ------ ------ ------ ------

基於某人的建議,我再重打這一篇XD
踹共啊!!!!!! 

。。。。。。。。。。。。。。。。。。。。。。。。。。。。。。。。。。。



新化校慶,要到了。
新化人,都回去捧場一下喔。
 
應該會比大學校慶好很多吧。


好想看某學妹跑步的蠢樣子喔,顆顆顆 
剛好;偏偏~要上課
------ ------ ------ ------ ------ ------ ------ ------ ------ ------

希望阿彬可以時來運轉=)  
 

GOOD LUCK 

希望可以當彥瑾一輩子的知已=)
啊就別太難過了
 


話說,我變魔術都會被某人吐槽。簡直是奧客阿=))
我需要的是掌聲啦 


------ ------ ------ ------ ------ ------ ------ ------ ------ ------
 
不知不覺,大一也過了一半。
當初的目標,早就已經不知道丟到哪去了。
現在,我所要追求的是─不是糜爛而是充實。
希望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承諾,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最後,我想看 竊盜城、告白、超能壞蛋。


































花一秒,遇見一個人;花一分鐘,明白自己在臉紅心跳;花一小時,和他說話;花一天,去了解他的過去;花一個月去好好的愛他;卻要花上一輩子,去忘記,那個你曾深愛卻無法在一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