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日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我的誕生日~~





當天早上來救收到3個蛋糕...分別是<耕毅> <奇哥> <未知= =>

其實那天早上的早餐已經吃了3個= = <大白> <小黑> <風>





總之!!謝謝你們~~但還沒結束~~





中午原本可以好好吃正餐的說但2個大蛋糕又出現我眼前~~真是噩夢!!

沒辦法只好吃!!謝謝<陳肥> <維振> <晏丞> 另一個是<鯛魚燒> <小孩> <威誌> <葉柏> <瑋> <砲翰> <阿崙> <育同> <瑾> <竣哥> 謝謝大家

還有卡片~~但裡面有些內容我只能無言以對= = 封面寫得是"獸猩"





我會回報你們~~你們生日我會記得XD!!



到了下午!!晚餐終於可以正常的吃ㄧ頓!!正當高興時..我國中同學<7人幫>一共又送了7個



害我只能說:"蛋糕別再來~" 結果一整天 蛋糕佔滿我的生日!!



但唯一不同送一杯多多綠和一張小卡片 <小志> 還有 <她>遠在高雄特地給我ㄧ個驚喜!!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好快樂..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