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花
從我眼前飄落

 




是我踏離新化高中3年的牽絆
也在
3年5班留下不能抹去ROCK MEMORY


 




這次
沒有一絲絲 悲傷
因為
是一大點的歡樂




 

 倒帶











  
6/9

 
 

畢業典禮
我竟然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因為我跌倒阿
我歸究
鞋帶沒綁緊



 
頊彥 竟然噗滋一聲喔
嘖嘖嘖


 
育同 你是差點跌倒喔
阿就不小心


 
憶琦 你真的跌倒喔
不然呢



 
糗 糗 糗




 
不過卻是印象最深刻







 


謝師宴
吃的太撐了
服務生(似乎有點傻眼!?)
樣樣都來
冷.熱.生.熟.炸







 

沒有無不散的宴席
卻有深難忘的擁有










 6/4

是我成年禮

感謝
圭彥(是"奎")
感謝
維振
感謝耕毅

感謝晏丞  一起合買的8吋生日蛋糕XD 硬要我拿最大塊

感謝至謙  拿了吃不完的第6塊蛋糕XD 你人真好


感謝怡蓁  成大生生日快樂XD 叫我要......

感謝毓竣  口說的生日快樂XD 有心意

感謝建智  成年禮簡訊XD 無言喔

感謝陳玟秀學妹 第7份蛋糕XD 我會記得去看你

感謝周靜妮學妹 生日簡訊XD 不過好像比較羨慕 我畢業 

感謝妳 為你千千萬萬遍XD 我願意

感謝哥哥 白色SURPRISEXD  驚嚇連連


感謝靖雯 英文生日簡訊XD 文藻德文加油喔

還有
頊彥 生日禮物XD
預定這禮拜六喔
打勾勾  











落下了鳳凰花
踏出了305











 大家指考 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