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沒有後悔

只不過

那份心

依稀存有

至少現在


我能改變現在 但我不能假設未來






























那晚的500張面紙

一張一張積滿我的空間

也讓我順便 練習投射

一次一次

投出去

都不是完美的拋物線

果然

很不準

一球都沒進

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後悔 只是心痛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説人會變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梁文音 哭過就好了 >

























第一次看見你

在雨天

我還記得

當初有著衝動

拿傘給你撐

但勇氣呢?

可是

從那時起

世界變的不一樣了

至少 對我來說

























記得揮手

























很矛盾很矛盾

我懂嗎?

那機會呢?

































朋友 你要加油阿

雖然

希望渺茫

她的答案 你得有勇氣去確認

說真的 勇氣

很難

不讓自己後悔

才好























有人說

我們生日只差3天

很屌的說

所以禮物要一樣

原本想說是機車阿

不過太昂貴了

有空再討論喔



























明天想去崑科大

但腳還在痛

那個人真的好幸運


都是(指)



































2/11快到了 有人該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