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喜歡

跟我搞曖昧

害我好害羞

馬桶先生(揮手)一直呼喚我











那種感覺不好受吧

第一次

選擇原諒

但 第二次

該選擇什麼











躺著轉身

面鏡思考

似乎又明白了什麼












有人很難過

明明她的生日快到了

真正的原因

並不是那麼單純

只好衛生紙無限供應

告甘心









你沉默

但意思是什麼

我不懂

會是說不出口的痛

只要你說 我就願意聆聽











人蟲大戰

搞得我精疲力盡

快使用電蚊拍

哼哼哈嘻

拍!拍!拍!











快樂其實很簡單  嘴角一揚  便是一道美麗的弧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