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敷衍

到現在

我才知道

我是那麼不喜歡






























寒假  要收尾了

真的好不喜歡




































除夕夜在頂樓

跟老哥談心

外加烤肉

那場景有夠溫暖

喂  來2瓶海尼根

其實不止

一萬種語術 終究 一種結果

總是繞不出那口是心非的答案

我想 累了吧

說真的

那晚星空好寬闊

什麼也沒有

人濕了 心也一塊濕嗎?


約定一起去艋舺

好開心:)



































有人好痛苦

朋友 她 對你的距離

有多少碼?

50碼還是100碼

或者更遠

明白 猜測 是該說了

































未來呢

勝負要出來了

能有幾成把握

至少我知道

我拼過了
















































一個人  習慣了

該奔向哪裡呢?

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