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小的微笑

能夠藏
多大的失落
大於?小於?








 雙仁座
我不屑那種感覺
心中滿是不甘

 






 你說:蓋火鍋很簡單
我回:是你比我高5公分
你說:白癡 有何關係
我回:笨蛋 哪沒關係
你說:呃呃
我回:嘖嘖
你說:等等來一場吧
我回:幾點? 8點 還是 12點
你說:後面那個
我回:我不是白痴
你說:我知道 你是笨蛋


 兩個人明明都在家還再同一間屋簷 
竟用兩台電腦在對話
受不了我哥
 
 
 
 
 

 


我又不是故意的阿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