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一直很期待跟妮聊天  在每一次

 
現在  不知怎麼搞的  那種感覺通通消失殆盡了

 
只不過
 

心中那股觸動

 
還依稀殘留在我心裡

 
因為

 
只要看到跟妮類似的背影

 
我還是由不得  撥弄我心裡那有關妮的記憶


然而

 
那種觸動  不再代表 愛了就心動  的  觸動

 
而是  潛伏著  一股  說不出口  的  感傷罷

 
所以

 
我發現  其實  我愛上了不是妮

 
而且妮還有人愛了

 


 
還是跟妮道祝妮幸福吧

 
上了大學  一直到遇見妳  我才知曉

 
或許這樣才是愛吧

 
我由不得  想表白

 
受限於  我不夠勇敢

 
我想我這份心  只是在等適當的時機

 
宣告天下吧

這種觸動  帶著喜悅的心動  真的很愛很愛  

 

(不要問我是誰,眼明的一眼就可看出XD)


------ ------ ------ ------ ------ ------ ------ ------ ------ ------ ------ ------ 
 
「如果你進不了她的世界,那為何不找個可以把你當全世界的人?」

 我很愛


 謝謝你的這一番話喔>.^


我超想認識你啦,跟我素昧平生阿(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