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有窗子外面,都被貼上黑夜

然而我只知道我並沒有絲毫感到孤寂

甚是連疲憊的感覺,我都麻痺了

因為我想我眼中還是可以看到那屹立不搖的燭火

所以很溫暖,真的

但總是還在期盼著有什麼未知的事發生

或者是突然襲來似

此時我關上燈
 
原來我更能看清自己最深處的內心那種說不出的渴望

究竟是什麼,我想自己還是迷惘著

所以我繼續走

                                          (給自己對轉系輔系轉學的模糊不清地茫然不知地該朝哪個方向走)
 
------ ------ ------ ------ ------ ------
 
話說自己也快19歲了,還真快

高中學生時代也漸漸地一點一點使我回憶

邁向未來,我期待著
 
------ ------ ------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0EwJzzq6Sg&feature=feedwll  (遲到人生)


這次本人第一次製作的影片,大家純欣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