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要以什麼心情去體會流浪呢?

想必是孤獨吧!但這是唯一的選擇嗎?

於是出發了。我踏出這一步



 

一路上,遇見許多不同類型的人

一團台南高工的學生腳踏車環台

機伶古怪的小孩一直問我從哪裡來

霸佔我位子的刺青男

要我提醒到台北站叫她起來的正妹

人善心善為我指路的中年婦人

好心借我機車腳踏車和NB的民宿老闆娘們

朋友跟老闆超熟的意外大餐

到台中一直被路人狂問那條這條路哪裡走

中正紀念堂被數幾位大陸客包圍

以及好多好多說不盡道不完





 此時我發現,我還是無法適應一個人旅行

但我覺得怕不是害怕孤獨

而是怕一旦孤獨久了也習慣了寂寞

所以這趟旅行,我終竟理解什麼?

這答案我真的明白嗎?



 

或許在往下跳激起的水花,我才知道寂寞隨著氣泡緩緩上升而消失殆盡

原來我失去生活的熱情,才開始萌生這段旅行的意義

淋了一身痛快的雨!淋不熄熱情!


我懂了我開心我雀躍





 一個人旅行,是把自己身上曾經擁有過尋回/加入新元素





 

 P.S.夢想,我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