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清空的小空間,望著自己!還是一樣雜亂

總是在深夜裡,看清自己的孤寂

再見了,光二舍326這之間給我的回憶

  

漫步在晨曦又帶著微雨紛紛的台南

突然,一陣風

淋了一身濕

又重拾真實觸感

忽然發覺

原來如此


深夜漫談,使我了解妳更多了那一點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很不疲倦


 
下一次換成525

蕭宥閎、王祥純、廖閎煒

又有怎麼樣的火花

  
妳我之間

我能看清嗎?

妳能接受嗎?

距離該怎麼衡量


深夜的自己,直覺總是特別敏靈

或許答案自在心中,去摸索 
 







暑假,有種未知的世界邀我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