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外公家

坐在後面竹林那階梯上
 
啤酒加胡椒蝦

突然仰望

好美,真的好美

這樣的星空

莫名地有一種滿足感

彷彿一窺全世界

感動了數分鐘,都處於放空的狀態
 

  
 
 

然後想起

洪俊翔之前傳給我的簡訊,我還想持續著

阿彬的金句提點,讓我大為在心中觸動好幾萬分
 
一個人若身上擁有太多的笑容,多半隱藏著表達不完全的情感

所以我明白了

然而一個人的神情眼神動作

真誠也好虛偽也罷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異類

偽裝、隱藏也都是自己所選擇表現著

這些種種的結合,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我承認有點不甘心

 
暑假我想去實現之前的承諾,畢竟有太多的風景都等我去看透它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