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清晨,我避開了光二舍頂樓,自己獨自一人往下走

或許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獨自欣賞,躺在石長椅看著

這樣讓我整個放空

回味著那一場OB籃球賽

第一次站上罰球線

饗宴的享受

連早餐都不用吃了

一點一點被侵蝕

此時電話響起

摁,很舒暢地聊了聊了

快一時辰

真的好自在喔

謝謝你陪我聊這麼多

消失了,我也連同一起消失

漸漸地露出那猙獰的微笑

詭異的紅色獠牙

總是跟表面說的不一樣

這麼馬後炮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每次遇到這種情境

我都是這樣繞繞圈

直到真正累了

才會停止去追逐

我捫心自問

我累了嗎?

我只能感覺出心似乎疲倦了

身體如同麻痺

我壞掉了

每次都跟自己心靈對話

過去已不復回,未來也不敢斷定會發生什麼事,只有當下是神給你最好的禮物

因為決定權握己手中

大概就像從鼻孔挖一顆鼻屎

褻玩在手中,彷彿整個世界都操之在己

Go your own way, walk your path

或許這樣的理由能說服我自己(?)

似乎也感覺很爛 

 
攤攤手,拍拍;摸摸鼻,走吧 









 
對射手座告白
他們要是對你有意思,根本等不到你來告白。
如果他對你沒意思他們通常不回答,是因為不想破壞你們的友誼。
但也別以為你還有機會。






一罐烏龍茶就夠了
 
原來我堅持不夠硬,如此軟弱,這般才傻傻地一語不聲
(這一句要看得懂沒那麼容易XD)
 




我想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