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一個朦朧夢境

中年大叔(汗  問我;『你為什麼要念大學?』

我當下腦子卻是完全空白

只見他嘿嘿地笑幾聲

然後我就醒了

睜開眼睛,運轉思維,仰望天花板

一樣無解

還是說已經變成必然性了,不需要理由去證明此疑惑

我又掉進死胡同中了

興趣?現實?

或許這樣講,把事情變簡單了一點

那我現在在幹嘛?

只有剩下努力吧

我終究有沒有能力去追求去掌握

------分------隔------線------ 
一人有點孤寂,聽說要來!


 
 
不切實際的夢想,欲望,虛偽,不安,恐懼,悲傷,失落,無奈,憤怒,孤單

回歸

與那自己僅有一次最珍貴的生命對話,

傾聽它最深處的聲音。

  
最真實的自己,就像一顆被磨礪過上千次,有無數切石,光彩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亡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